秀太熟門熟路的走進廟後方的院裡,院裡只有一位大師在掃著落葉,秀太也不急著喚大師,靜靜的倚靠在門邊等著。

  大師將落葉掃完,這才發現秀太,走進秀太,放低姿態作半蹲狀,好讓自己與秀太視線齊平。

 

  「小施主,怎不喚我?可是要聽故事?」

 

  秀太想了想,搖搖了頭,猶豫的咬咬下唇,這才鼓起勇氣問道。

 

  「佛曰不可近女色?」

 

  雖不解秀太何以有此一問,但大師還是帶笑答是,秀太張了張因緊張而緊握的拳頭,又一問。

 

  「佛曰捨身救世,所以若見他人有難處,是否應該幫助?」

 

  「是。」

 

  大師剛答完秀太的問題,就被秀太推倒在地,大師不解,望著壓在他身上的秀太。

 

  「小施主?」

 

  秀太睜著大大的眼睛,似帶著水光說。

 

  「我不是女色,我的困擾是我喜歡你,幫我麼?」

 

  大師頰帶羞紅望著秀太,心道,這可怎麼幫阿,佛祖。

 

  「阿密陀佛,這……不如,等小施主在大些,貧僧在作答覆可好?」

 

  「好,就這麼說定了。」

 

  秀太站起身,大師也連忙站起,就怕秀太又將自己撲倒在地,轉過身,苦惱念著佛祖法號進屋去,也就沒注意到,秀太向院外的秀姐扯了個鬼臉無聲道。

 

  『他是我的!!!』

arrow
arrow

    洛;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