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哥看著空中操作著機械羽翼的炮哥,嘴角勾起一絲微笑,他召來大老鷹,往炮哥方向飛去。


  就在快接近時,喵哥一躍而起,他對著炮哥,用他略熟的中原話說。

  「我好像哪邊見過你。」

  果然不出喵哥所料,聽見這話,炮哥一個呆愣,就往地面摔去。
  喵哥趕緊往炮哥身邊衝,千鈞一髮,他抱著炮哥往一旁樓台滾去,落地前,還不忘讓自己背先著地,就怕傷到懷裡的人。
  緩勢,炮哥跨坐著壓在喵哥身上,兩人粗重得喘著氣,炮哥捶了喵哥胸膛一拳,直起身,抬手撥了撥垂下得亂髮,見喵哥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的臉,摸了摸,這才發現從不離身的覆面,不知到掉哪去了。

  「這麼美的臉,老遮著多可惜。」

  炮哥揮開喵哥要摸上他臉的手,拿起掛身後腰間的千機匣,上了膛,對準了喵哥胸膛。
  雖有絲顧忌,畢竟這麼近的距離,炮哥也擔心千機匣火力太強會傷到自己,但眼下也只有跨坐喵哥身上,才能不讓他輕易隱身逃走。

  「唷,西域的,可知道看了我唐門子弟覆面下的真面孔,要麼嫁娶,要麼死?」

  「哦?」

  炮哥彎下身,拍拍喵哥臉頰。

  「我對娶你可沒興趣,你呢……就乖乖領死吧,嗄?」

  輕笑了幾聲,喵哥撥開抵著他的千機匣,扯著炮哥領子,使勁一轉,劣勢就這麼反轉,炮哥被壓制在喵哥身下,拿著千機匣的手,也被喵哥壓制在頭頂。

  「沒興趣沒關係,我……娶你也成。」

  說完,喵哥立馬蜻蜓點水的,吻上炮哥的唇,借著月光,炮哥清楚看見,喵哥詭計得逞的狡笑,炮哥咬牙,他暗自發誓。

  『西域的,這次算我栽了,有天絕對會娶回來的!』

arrow
arrow

    洛;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