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名子……名子……」

  唐飛聿盤坐在廣場上碎唸著,苦惱的思量我的名子。

  對,我的名子……

  「飛聿,偷懶阿!」

  唐婉悅本在教導新人,回過頭見唐飛聿盤坐於廣場,未進行練習,便朝他射了兩箭。

  我嚇了一跳,可唐飛聿像沒事的站起,一瞧,原來那兩支箭並未射中人,但精準的射在其腳邊,不愧是大師姐。

  「煩啥呢?阿?煩到練習都忘了做,嗯?」

  唐婉悅帶著恐怖的笑臉,提著千機匣靠近唐飛聿,千機匣是有若無的對著他,像是不給個好答案,便要在他身上開幾個洞似的。

  「師……師姐,這危……危險阿,先放下嘛。」

  「嗯?」

  一聽唐飛聿的話,唐婉悅更是將千機匣對準了他的臉。

  「我說我說,師姐你也知道那新來娃兒,這不沒名子,我想名子來著嘛。」

  唐婉悅收起千機匣,手撐著下巴思量了起來。

  「也是該給他個名子……承飛吧!」

  「啊?」

  「這娃不你帶回來的嘛。」唐婉悅拍了拍唐飛聿的肩。

  「那師姐,這姓氏?」

  「當然姓唐阿,入我唐家堡還想姓啥?」唐婉悅又帶著恐怖的笑臉看向唐飛聿。

  「就是本來姓其他甚麼,也給我改姓唐。」唐婉悅提著千機匣,對著唐飛聿,擺明著這是就這麼定了,不准給她改了。

  「是,師姐說的是。」唐飛聿趕緊點頭答應,就怕晚了大師姐就將弩箭往他身上招呼了。

  唐婉悅滿意的拍了拍唐飛聿的頭,招了招手要我上前去。

  「娃兒,今天起你名字就叫唐承飛。」

  我的名子……唐承飛。

  「走,跟大伙練習去。」唐婉悅朝我伸手。

  「是!」

  師姐牽起我的手,帶著我往練習場走去。

  ※  ※  ※

  「哦,唐承飛,那娃的名字?」唐老太太琢磨著這名字。

  「是。」

  「有名字了,可要正式收門勒,承飛……飛聿阿,可得好好照顧人家阿,找個時,帶人來正式拜門蛤。」唐老太太說完就揮揮手示意唐飛聿無事就離開。

  「是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洛;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