硝煙瀰漫的戰場,那鮮血掩蓋不了的藍色光芒,就這樣無預兆的出現於我眼前……

  「無事?孩子。」

  唐飛聿向眼前倚坐在殘壁旁的小孩伸手,大概是被掌上的血跡嚇著,孩子向牆縮了縮身子。

  「啊?抱歉。」

  唐飛聿往身上擦了擦手,再次向孩子伸出手,孩子遲疑了一下,握住了唐飛聿伸出的手。

  「抓穩勒。」唐飛聿抱起孩子,運輕功飛起,展開滑翔翼,朝唐家堡飛去。

  他突然的行動,嚇的我緊閉上雙眼,雙手也緊緊的抓著他頸邊的衣服,似乎是察覺我的動作,他輕笑著。

  「無事無事,張眼,我在。」

  他輕拍我的背,他的話語使我安心的稍微放鬆,張眼,從未見過的風景映入眼簾,回頭看向他所飛往的方向,宏偉的 --唐家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洛;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