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沉重的身軀,對於剛得知的事實,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的我,回到他的所在,來到他的面前……

  我知道他的前來,心裡疑惑著,仍強裝鎮定,慵懶的抬首詢問……

  「怎來了?蠱毒、法印都讓你解了,怎又回來了?」

  他高大的影子,壟罩著我,他背後的強光,讓我看不見他的表情,但他的聲音,告訴了我他的無助……

  他慵懶的坐在地上,身軀看起來是那麼嬌小,寬大的長袍讓他顯的柔弱,但我知道,他強大,就像他背靠著的那棵大樹,我想只有他能幫我……

  「都不一樣了……她……不見了……」

  他拍拍一旁地上,示意我坐下,我猶豫了,蠱毒、法印的制約,身體還記著……

  他的猶豫、畏懼,看在眼裡覺得好笑……

  「你還有甚麼好怕的?」

  是阿,還怕什麼,見我坐下,他也不說話,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湖旁的靈獸們……

  我想也許,他可以……

  「留下,要嗎?」


  留下來,陪著牠們……

  「吾以此域域主之名 樺霧請求……」


  陪著這湖、陪著這樹……

  「成為護衛,守護域內一切……」


  陪著……我……

  「是否應允……」

  也許是結契法陣的光,過於刺眼,才把眼前的人,看成當年的大孩子……


  「泰應允樺霧……」


  我想,她沒有不見,不過是我找失了方向,為何不曾發現他與她是那麼相似……

  「成為護衛,守護此域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歸影何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;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