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貓感到困擾,非常、非常的困擾,對於一身貓耳執事Cos裝,又霸佔小貓床的渾蛋。

  「……又帶貓耳睡,不怕等一下又壞掉」


  輕聲的碎念,手還是溫柔的為同居人拉好被子。
  話說回來,這傢伙會跑來我家睡覺,是因為我不願意窩他家吧,那間跟我家一比,就覺得華麗過分的房子。

  ※  ※  ※

  認識的第一天 ……

  『你好,我是隔壁剛搬來的住戶。』
  一身黑衣的青年在門外站著,將手上的禮盒遞給我。

  「喔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
  第二天 ……

  『Hi~hi,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?我同事剛好送我兩張電影票。』
  門外一臉燦爛笑容的青年,晃著手上的兩張電影票。

  第三天 ……

  『Hi~hi,這盒餅乾給你吃,跟你說喔,這家做超好吃的啦。』
  青年臉上掛著依舊燦爛的笑容,遞給我一盒餅乾。

  第N天 ……

  『Hi~hi ……』
  「等等!」
  『嗯?』青年臉上雖閃過一絲疑惑,但仍笑面詢問我。

  「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?」

  青年靜靜的微笑望著我,像是下了什麼決定的開口。

  『我喜歡你,我們同居好嗎?』

  不知道是被他內容嚇到,還是被他過份燦爛的笑容閃到,總之,我當下迅速的把門關上。
  從窗戶看見他一臉落寞的回到自己家去。

  ※  ※  ※

  叮~咚!

  開了門,依舊是他站在門外,不一樣的是,臉上不再掛著燦爛笑容,而是,不安與緊張。

  『那個 …… 昨天那個 …… 的答覆?』

  也許是不想看見他臉上,除了燦爛笑容以外的表情,又也許是 ……

  「就只是同居喔,可不代表我也喜歡你。」

  『好的。』那過度燦爛的笑容,又再回到他臉上。

  ※  ※  ※

  蓋好被子,轉身準備去睡沙發,手一重,被他扯上了床。

  『一起睡嘛。』

  望著他的笑容,拒絕的話說不出口。

  「只是我剛好累了想睡喔!絕不是我想跟你睡喔! ……」

  『是,是我想跟你睡。』

  「明天去買張雙人床好了。」窩進他懷裡,小聲的念著。

  也許是聽到了,他將我緊抱在懷裡。

arrow
arrow

    洛;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